【全民開講 】李俊俋找陳時中輔選是「請鬼拿藥單」註定失敗落選

大家聽過「英雄聯盟」、「勝者團隊」,但是有聽過「失者聯盟」嗎?這就是現在正在進行中的嘉義市長選舉,參選的權貴政二代李俊俋找來落選的臺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個是被稱做全臺灣最「顧人怨」、仇恨值最高的市長落選人,一個是無能的嘉義立委淘汰者,這樣的組合還想騙到嘉義選民投票給他,無疑是異想天開。

為了衝刺嘉義市長選舉民進黨先是把他們黨中央的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接著搬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嘉義去補選替李俊俋陪同掃街、拜票,替選情助攻,勢在為他炒熱選情。

陳時中非常熱情的陪同李俊俋走大家小巷,尤其是到菜市場去向許多婆婆媽媽拜票,嚴然好像是「師奶殺手」,自認為人氣不減,遇到街上熱情的還撲上前「愛的抱抱挑」,真是嘆為觀止!

陳時中還大言不慚的說,要嘉義的民眾大家把對他的「疼惜」和「不捨」化為力量和選票,投給李俊俋;他喊出「在臺北失敗了!在嘉義要站起來」,希望嘉義市民給民進黨一個機會

據在嘉義觀察選情的民眾指出,真不知道?陳時中這樣一個參選臺北市長失敗,被臺北市民不要的參選政客,有甚麼優秀的條件到嘉義市來對選情指指點點」?

更不知道他是哪來的底氣得大家很喜歡他,對他倍感「疼惜」和「不捨」?他還喊出「疼惜陳時中,票投李俊俋」,他哪來的底氣,這樣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民眾是「疼惜」和「不捨」他的?

其實,這還真是民進黨政客一貫的擺爛風格,做不好都是別人的錯,陳時中就是覺得他是防疫的神,只有好成績沒有做不好,所以他參選臺北市長失利也不是他的錯,都是選民的錯,現在必須「疼惜他、補償他」,真是天大的笑話!  

李俊俋和他那個號稱「國師」的父親,曾經全力拱貪汙扁當上總統,他們自始至終也不承認自己的錯,不曾道歉,不曾讓陳水扁交回貪汙國家的鉅款,因為既使造成錯誤惡果,也都是別人的錯。

這樣一個從來都不知道「躬身自省」,反省並檢討自己的民進黨,推薦出陳時中、李俊俋這樣無能草包,也是會反省自己進步,這樣的人要攻取嘉義市長寶座,就是想霸佔地方首長的權位,作威作虎,這樣的人如果真的不幸給他當選了,那才是苦難的開始。

當然,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臺灣民眾已經經過無數次選舉的考驗,臺灣民眾對民進只會以欺騙樺樹和選舉招數騙選票,也是越來越看得清楚,所以現在的選民不是那麼好騙的,一個仇恨質高的參選失敗者陳時中,加上無能草包李俊俋,想贏得嘉義市長的選舉,結果就是落選、失敗,被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