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號召全民都應該要求施打「國際認證」疫苗,別讓政治繼續凌駕人民健康。

「要國際認證疫苗 其餘免談我+1」 林耕仁喊出台灣人民心聲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以來,世界各國都開始對於疫情做了許多研究。尤其,得到這些國際認證的疫苗陸續推出後,儼然成為全球疫情的解方,歐美原本疫情非常嚴重的地區,在疫苗施打率提升到60%-70%後,也開始解封,回歸正常生活。反觀台灣,目前因為疫苗數量不足無法有效防堵,防疫警戒一再延長,造成人民與社會很大的困擾。

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初選候選人林耕仁在臉書貼文表示,為何國際認證疫苗已經在全世界施打了超過18億劑,不論是效用和可靠度都有足夠的樣本數據顯示。 林耕仁強烈認為,台灣人民當然要打「國際認證的疫苗」!因為這是對整體防疫效果,以及個人健康最好的考量。而且許多善心的有力人士都可以立即買到,並不似政府一直說的「疫苗購買困難」。他呼籲政府趕快放寬不合理的標準,並且配合民間的力量,儘速讓疫苗進口。

林耕仁發起口號,號召全民都應該要求施打「國際認證」疫苗,別讓政治繼續凌駕人民健康,馬上開放民間採購國際認證疫苗進口,儘速讓全民施打才能擺脫疫情威脅。

「要國際認證疫苗 其餘免談我+1」開始延燒,林耕仁喊出民眾心聲,獲得許多迴響與贊同,貼文發出後,網友支持紛紛留下支持的+1,熱烈留言「施打超過18億人的疫苗,政府到底哪裡有臉說國產疫苗比較好」、「民間都買得到!政府買不到?哇 大開眼界」、「到底是民眾的命重要?還是國產疫苗的前途重要?」

林耕仁在臉書喊出「要國際認證疫苗 其餘免談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