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睿煬優質先發奪單場MVP【圖/邱芮豫攝】

「老獅仔」不講武德 單場4安猛打退猿

【特派記者林建邦/桃園市報導】2022新光動紫趴DAY3樂天桃猿於本周二度對戰統一獅,獅子軍一掃前次對戰桃猿的打擊低潮,火力全開,單場20支安打為職棒33年新高,終場以13:4在樂天桃園棒球場搶回一勝。

「大學長」高國慶聽見動紫回春,單場6個打數4支安打1分打點,還貢獻一次盜壘成功,讓桃猿先發投手狂威發生傳球失誤,帶動統一獅攻勢不止。獅子軍更在六局上半擊出8支安打,同為本球季安打數單局新高。

樂天桃猿隊在比賽後半段,在全場9130位的10號隊友吶喊應援聲中,仍未放棄比賽。分別在七局及八局下半,各追回2分,更九局下半在統一守護神陳韻文手中搶回1分,一度造成投手教練納瓦洛叫暫停。所幸順利解決最後一位打者梁家榮,為獅子軍守下勝利。

單場最有價值球員頒給先發六局無失分,本年度獲得第3次MVP的古林睿煬,本場投球數96顆當中有64顆好球,僅被擊出零星的5支安打,是一場優質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