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海內外製作人、導演、製片、影像公司創辦人線上發聲祝福影片《記者莊全成/翻攝》

「粵來粵有趣」創意短片大賽  即日起48天內徵千個創意短片

【記者莊全成報導】粵來粵有趣”“是廣東粵文化以及台灣文娛發展融合的一個實境賽事品牌,今(2020)年邀請中華青年新媒體協會共同以「20秒就出道」提供新世代年輕人將各自擅長的影像紀錄、影音創作、Vlog內容等模式,展示個人品牌或團隊的創意與技術。

粵來粵有趣每年為兩岸四地影像創作者舉辦的48小時限時主題賽,一直是青年創作者的參賽角逐的目標,透過實境賽事能提供青年在文化、技巧與創意上非常難得的交流經驗。中華青年新媒體協會秘書長,同時也是本次活動的裁判長金磊導演表示:「這次因為疫情,沒有辦法舉行48小時限時主題賽是很多創作人的遺憾,因此我們將活動舞台搬上了雲端,運用網絡與直播在線上進行線上啟動儀式、線上沙龍活動等,擴大用48天邀請所有新媒體人、影像創作者、自媒體人來展示你的創意!」。

據悉,多位海內外製作人、導演、製片、影像公司創辦人特別線上發聲祝福影片「用你的好點子,拿你的手機、相機與器材,參加入這場創作人盛會吧!」。

本次活動徵件主題為『變遷』,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止可投稿,上傳作品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utvforvideo.cn,或「中華青年新媒體協會」臉書粉絲團看更多詳細說明。

規格方面可運用手機、數位相機(DV)或單眼相機等,不限拍攝器材進行創作,之後將邀請十位專家、學者與行業代表人以「主題」、「創意」及「技術」三大指標進行評審,與網路人氣投票合併計算後將11月下旬舉辦青年創意沙龍暨頒獎典禮,屆時將同步開啟台灣、香港、澳門、廣東的四地直播,讓年輕人以線上碰撞火花,也讓更多行業代表發掘更多潛力新秀。

多位海內外製作人、導演、製片、影像公司創辦人線上發聲祝福影片《記者莊全成/翻攝》

提供青年在文化、技巧與創意上非常難得的交流經驗《記者莊全成/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