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 慰勞辛苦防疫員警(圖右3慈濟志工隊長陳立忠師兄與右2:組長陳春杏師姊捐贈蔬食餐盒,分局長梁東山代表受贈

「心想素成」慈濟分享蔬食 慰勞辛苦防疫員警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慈濟功德會高雄分會苓雅區市府和氣」有感於警察人員辛苦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同時也呼應高雄市政府蔬食環保減碳理念之推動,特別於6月第三級警戒期的每週一次,提供苓雅警分局員警蔬食餐盒。

今(17)日上午11時代表前來分局捐贈蔬食餐盒的慈濟志工隊長陳立忠師兄與組長陳春杏師姊表示,值此疫情嚴峻時期,有感於許多行業受到波及,也感謝員警在防疫第一線守護社會大眾,特別訂購在地「菜根香」、「心想素成」等素食餐廳美味健康的蔬食便當,贈送予防疫第一線的警察同仁享用。各外勤同仁在看到精美蔬食餐盒時大感驚喜,直呼五榖飯加上繽紛時蔬的組合養眼又可口,超乎想像的美味,實在太讚了!

苓雅分局長梁東山表示:非常感謝慈濟功德會在疫情期間提供蔬食便當給員警加油打氣。他個人茹素多年,深刻感受到食用蔬食帶來的好處,也很高興有機會分享推廣,希望同仁藉這美味餐盒補充體力,並期待能早日度過這段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