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韋禮安在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賽後校園演唱會演唱【圖/林建邦】

「如果可以」唱到天亮 悍將返校日雖敗猶榮

【特派記者林建邦/新北市報導 】富邦悍將近期連勝不止,於「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第二天賽事中,與龍頭樂天桃猿互咬纏鬥,賽事比數一直維持1:1,直到八局上半,被陳俊秀敲出幸運的外野安打後,才被超前2:1惜敗。

緊張刺激的比賽,雙方都非常渴望這場勝利,因此小插曲不斷。先有悍將投手范米特被三壘審楊崇煇先生警告「不得意圖用紅土摩擦球」,後有桃猿先發狂威與衝刺上一壘的跑者戴培峰過度語言交換,所幸都沒有造成板凳清空的衝突,比賽得以順利完成。

賽後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更特別準備校園演唱會,由郭靜帶來《在樹上唱歌》、《下一個天亮》等經典金曲,韋禮安則演唱蟬聯 2021 MyMusic「綜合新單曲日榜」冠軍多日、強勢入圍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的「月老」電影主題曲《如果可以》,以及夯劇「火神的眼淚」主題曲《因為是你》,讓現場球迷即使今日未贏球也相當開心,為連續兩天的主題日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純愛教主郭靜在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賽後校園演唱會演唱【圖/林建邦】

▲情歌王子韋禮安在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賽後校園演唱會演唱【圖/林建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