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黃慶宗有30年料理的好身手,說菜也很親和迷人。(記者陳盈吉拍攝)

到高雄旅遊大啖美食!特搜「隱藏版店家」 在地人都推薦

【特派記者邱瑀綸/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的鼎中路上海鮮餐廳聚集,其中的阿鳳台菜海產料理亭已經營業近30年,每逢假日總是座無虛席,老闆黃慶宗說:「我最初是在前鎮夜市以小攤販起家,對料理算是無師自通,手藝頗受好評,因此在客人的建議下,逐漸的擴大經營改開起海鮮餐廳,從路的店面移到覺民路在慢慢遷移擴大到現在三民區鼎力路提供更多美味料理,因為新鮮、料理上的創新跟研發也不斷推陳出新的在進步,提供1000多種菜色供選擇,價錢也公道,至今仍有不少老顧客雖到外地經商生活還是懷念起他的手藝特地開車來用餐。」

創意料理:龍皮抄塩肉芹菜。(記者陳盈吉翻攝)

阿鳳台菜海產料理亭的新鮮食材每天皆是老闆黃慶宗於凌晨4點多親赴東港魚市挑選,亦有部分會跟熟識的船家直接採買,所以品質和鮮度都有店家掛保證, 除了平常提供多人的桌菜外,逢特殊節日或農曆年期間亦推出平價宴客桌菜,適合多人或家族聚餐來吃,這裡賣的就是實在的美味。對於餐庭環境廚房的衛生,黃老闆也是有必然的堅持,乾淨及服務都是黃老闆所注重的。

生猛海鮮皆為老闆清晨至漁港採購。(記者陳盈吉攝)

料理上不斷的創新跟研發。(記者陳盈吉翻攝)

黃慶宗老闆為了可以和消費者更親近,有時也會和客人們一起高歌。(記者陳盈吉翻攝)

阿鳳台菜海產料理亭的店面室內外佔地廣大,可容納80-120人左右團體或私人聚會,且附設包廂區,也有投幣式卡拉OK設備,在享用佳餚的同時也可以在這歡唱炒熱氣氛,有時黃老闆也會趁廚房忙碌空檔到用餐區和客人寒暄和客人們一起歡歌。

店家資訊

店名:阿鳳台菜海產料理亭

電話:07-3509977

營業時間:11:00-01: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號。

粉絲團:台灣高雄美食阿鳳海產料理亭

備註:肉燥飯、漬梅子、免費供應(限內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