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環島親子旅遊體驗營 侯友宜感謝中華道家人文協會送愛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15)日與中華道家人文協會共同舉行「一日環島親子旅遊體驗營」,邀請超過200個弱勢家戶至新莊體育館同樂。市長侯友宜到場感謝協會愛心並抽出家電大獎贈與幸運家庭,希望眾人盡情享受親子時光。

今日活動現場共佈置了10個攤位,分別代表10縣市,展現台灣之美。讓爸爸媽媽能夠與孩子一起闖關,認識各地人文風情與美食,體驗一日環島的樂趣。主辦單位製作「友宜號」紙板模型列車,象徵帶著與會民眾全台走透透。侯市長開心說道,「這輛車最安全,而且還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

侯友宜表示,愛是一種循環,也是讓社會前進的最大力量,感謝中華人文道家協會自成立以來即與新北市社會局合作舉辦各種公益活動,此次為弱勢家庭舉辦「一日環島親子旅遊體驗營」活動,除體現社會各界的愛心,更能凝聚家人之間的感情,尤其現場滿滿的志工就能讓人感受到愛心能量。市長也不忘叮嚀現場的大小朋友,要好好逛逛新北的攤位,認識自己生活的城市。

社會局指出,中華人文道家協會每年在重要節日都會捐贈物資,始終陪伴新北市,目前國內旅遊風氣旺盛,協會特別舉辦一日體驗營,希望帶給弱勢家戶特別的記憶並增進親子間的互動。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