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區的鹿寮里光華路(光大路至光華路391巷)AC路面重鋪工程,預計今年8月底前完成。

改善沙鹿區的鹿寮里光華路面 副議長顏莉敏爭取200多萬經費進行AC路面重鋪工程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位於沙鹿區的鹿寮里光華路(光大路至光華路391巷)路段為沙鹿市區內之重要道路,人車往來十分頻繁,道路也已有多處破損,經過在地鹿寮里長與里民反應後,臺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向建設局爭取了200多萬的經費來進行AC路面重鋪工程。

副議長顏莉敏表示,本次計畫改善路段沿線有鹿寮國中、鹿鳴公園及光華派出所等機關學校及公園設施,車輛出入頻繁,該道路面老舊破損、不利通行,影響用路人及車行安全,故本次計畫進行道路改善,以提升道路服務水準。施作經費約242萬,路面改善施作長度400公尺,施作面積5500平方公尺,預計今年8月底前完成。

在會中,顏莉敏也提到,她先前與前立委顏寬恒共同爭取了鹿寮里、竹林里一帶爭取了5700多萬的經費,進行大範圍的自來水管線汰換,有上千戶的民眾在該次汰管工程受惠,在今年七月前已經全部完工,而管線挖掘後的道路,由建設局配合自來水公司共同進行道路重鋪作業,讓「路平」能夠一次到位。

顏莉敏也特別呼籲在地居民配合工程施作,道路兩旁車輛務必移置,也請工程單位必須完善地宣導,以期工程能夠順利完成。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