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們大啖祝福「諸事圓滿」的肉圓,提前歡度交親節。(記者許順德翻攝)

周朝堂致贈一百廿份肉圓讓員警們提前歡度交親節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 臺中市「台中肉員」董事長周朝堂有感警察弟兄對轄內治安的付出,特於七日父親節前夕致贈一百廿份肉圓及冬粉湯至警三分局慰勤,員警品嚐隱含祝福「諸事圓滿」的好吃肉圓,提前歡度父親節。

秘書室表示,位於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上的「台中肉員」迄今已有八十七載歷史,不但是遠近馳名的老店,更是在地人心目中首屈一指的平價美食;而董事長周朝堂為人古道熱腸,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理念,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身為父親的周董尤能體會員警必須兼顧家庭和社會責任的兩難,聽聞臺中市治安在六都名列前茅,特在七日中午將香噴噴、熱騰騰的肉圓一百廿份送至分局,感謝員警們日以繼夜堅守崗位,對治安、交通無怨無悔付出,並預祝員警們父親節快樂。

分局長廖國政代表同仁感謝董事長周朝堂對員警全力支持與祝福,他表示,許多員警爸爸因警察工作的特性,無法像一般上班族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成長,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與無奈。

尤其在陽盛陰衰的警察體系,父親節活動過去經常被「精簡」,廖國政親向同仁預祝父親節快樂,也提醒注意服勤安全,做個「平安健康」的警察爸爸,即是父親節最佳賀禮。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