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將於8月7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在該分署敬業館辦理聯合徵才活動。

「前進薪生活」聯合徵才活動 8月7日中彰投分署登場

【特派記者丁薪叡/台中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將於8月7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在該分署(西屯區工業區一路100號)敬業館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邀集台中轄內製造業、科技業及營造業等18家知名企業設攤,薪資最高上看83K,歡迎具備相關領域技術的民眾踴躍前往求職,找到好工作,前進「薪」生活!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臺中市為我國製造業的重鎮,企業對專業技術人員求才若渴,本次徵才活動除歡迎民眾積極應聘外,也首次連結職前訓練學員參加媒合,並導入分署所推動的「職訓學員預聘制度」,提供企業優先遴選合適人才,希能創造企業、民眾(或學員) 和分署三贏的局面。

林淑媛指出,本次18家知名企業設攤,釋出職缺以設計製造、電機電子、動力機械、資訊服務與營建管理等5大類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主,包含自動化設備工程師、機械繪圖、CNC工程師、系統工程師、營建工程師等,平均薪資皆達30K以上,最高上看83K。

活動現場除了企業徵才,還設有各式主題服務區:「職涯巴菲特」-由全球職涯發展師運用中彰投分署自行研發的「哈利找伯樂」套裝工具,帶領民眾探索自我職涯;「求職轉運站」-趣味闖關遊戲搭配專人解說,幫助求職者做好就業準備,並深入瞭解各項就業協助專案;另外還有「創業諮詢服務」,想瞭解創業資源的民眾,也可以到現場洽詢。

本項徵才活動適逢父親節前夕,亦希望藉此幫助有求職需求的父親或子女們順利錄取工作,與家人開心渡過佳節。更多徵才活動相關內容,可洽詢中彰投分署臺中就業中心04-22225153,或至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