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政說,廿餘道佳餚讓人吃得津津有味,加強了志工與警方情誼。(記者許順德翻攝)

立德志工分隊舉辦聯誼餐會 臺中市警三分局長廖國政:強化雙方緊密情誼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志工分隊為撫慰員警辛勞,在日前晚間舉辦志工聯誼餐會,由分隊長曾秋金帶領志工們下廚準備拿手佳餚,邀請分局長廖國政、副分局長蔡期望、立德所及交通分隊員警共進晚餐,現場充滿溫馨氛圍,大大加強警方與志工的情誼。

分隊長曾秋金剴切表示,員警為了維護社會治安、為民服務,一忙下來常常過了用餐時間,或是隨便吃個幾口便趕著出勤,往往不能好好用餐,更別說是大享熱騰騰的佳餚了。

為照顧這群像自己孩子的員警,志工們使出渾身解數,特借用派出所廚房親自下廚,把充滿媽媽味的滷豬腳、現炒蝦仁時蔬、苦瓜雞湯等廿餘道拿手好菜端上桌。

再佐以幾道外送小吃,最後更加碼現打蜂蜜酪梨牛奶,不但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還兼顧照顧員警健康的巧思,讓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現場氣氛和樂融融、笑聲不斷。

曾秋金指出,警察外勤工作勤務繁重日夜輪替,藉此機會慰勉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堅守奉持「服務、熱誠、效率」的工作理念,提供轄內一個治安平穩、交通安全的生活環境。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