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線雕學術文章 主筆 王朝輝醫師。

台灣線雕學術文章榮登權威雜誌

【特派記者邱瓊如/新北報導】台灣線雕學術文章近期再次榮登全球整形美容權威雜誌PRS,由王朝輝醫師主筆,光澤醫療團隊撰寫。文章中對既有的線性拉提架構進行深入的研究與創新,「複合式結構拉提」透過醫師團隊進行大體解剖研究,證實其拉提與支撐的效果,能夠有效安全改善肌膚老化、下垂等問題。

王朝輝醫師表示:「透過大體的解剖學去解析此技術,將線材置入臉部筋膜層下,老化組織確實可以往上拉提;然後醫師團隊再切開一層一層的去做解剖分析,也證實是不會傷害神經血管,相對安全。除此之外,光澤團隊也重新定義臉部的軟組織問題,由於傳統拉皮是將皮膚修掉、老化軟組織摘除,容易造成凹陷與後續不自然的狀況。運用雷射燃脂,使臉部的老化軟組織細胞自然代謝後,達到軟組織體積縮小、重量減少,拉提、支撐力度提升的效果。另一個好處是,雷射燃脂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這項技術也能運用在希望改善臉形較肉感寬大、嬰兒肥的消費者身上。」

近年來,熟男熟女們都在盡力的維持自身的青春與肌膚的緊緻。傳統的拉皮手術,雖然效果明顯,但不僅有相當程度的開放性傷口、恢復期長,且會留下疤痕;電音波雖為非侵入式拉提療程,但也只能在淺層肌膚作用,效果有限、維持時間也不長。「複合式結構拉提」技術填補此間空白的同時也是醫美界達新高度的標識。

儘管該項技術劃時代又安全,王醫師仍然秉持專業態度,希望透過解剖學的理論與實驗,傳遞訊息給專業人士與醫師們。王醫師也提醒所有愛美的消費者:「老化是無法避免的過程,雖然複合式結構拉提是一項嶄新的施作療程,對醫師以及消費者都沒有太大的負擔、安全又有效。不過要擁有澎彈又緊緻的肌膚,還是要從根本的生活作息以及運動著手,並以醫美療程加成,才能延緩老化。」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