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首辦社團微型旅展 侯友宜號召市民響應「OK安心旅遊」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夏季旅展即將開跑,新北市政府特別在今(15)日為人民團體量身打造的「新北OK安心旅遊」微型旅展,並由市長侯友宜化身最強推銷員,號召市民響應在地深度旅遊,探索新北的好山好景。

侯市長表示,由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為了帶動疫後經濟,市府團隊主動媒合22家旅遊業者,為300個人民團體訂製微型防疫旅程,帶動新北市在地經濟,因此今天特別舉辦全國第一場微型旅展,預估將創2,400萬消費商機。

現場已有10多組人民團體報名,包括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將於7月底率團前往著名的「淡蘭古道」,更會在當地辦理義診活動,放鬆身心的同時也不忘盡到社會責任,以及新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組成「踩線團」,將新北市美好的行程推銷到各縣市姊妹會。

社會局表示,這場專為人民團體舉辦的微型旅展活動,預估將創造9,000人次觀光。除了振興經濟外,更重要的是展現臺灣人熱愛組成社團的豐富能量,未來將與各個人民團體合作,規劃多種旅遊行程,建立「公私協力」的新關係、新典範。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