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水保技術團下鄉駐點 為民服務更周到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的水土保持技術服務團從明(15)日開始將輪流在各鄉鎮市公所駐點服務,到11月18日截止,縣府農業處指出,水保服務團駐點服務將率先從台東市公所、延平鄉公所開始辦理,歡迎民眾踴躍洽詢,全程免費服務喔!

縣府農業處表示,3年前醞釀組織「台東縣水土保持技術服務團」,隔年即正式成立及啟動,雖是全國各縣市最晚成立的服務團,但服務團在水保科長吳克炯、劉吉興團長的努力之下,成為民眾最信賴、依賴的服務團,不僅完成全縣山坡地5萬5千多筆、6千多公頃的土地劃出,其服務團成員也從原本的22位,今年增加到43位。

吳克炯科長說,服務團成員不乏國內知名的水土保持技師、水土保持系教授、水利工程師、大地工程師及土木工程專業人員,為擴大服務民眾將從原來的技術專業服務,再擴充行政諮詢服務,讓民眾更加了解水保行政的環節,服務團成員將下鄉巡迴駐點鄉鎮市公所,提供最即時、最親切的服務。

縣府農業處表示,服務團成員下鄉巡迴駐點日期及地點為:7月15日台東市公所、延平鄉公所;8月5日海端鄉公所;9月9日海端鄉公所;9月16日延平鄉公所;9月23日成功鎮公所;10月7日海端鄉公所;10月14日延平鄉公所;11月4日成功鎮公所、海端鄉公所;11月18日延平鄉公所。除了7月15日台東市公所的服務時間是下午1點30分起到下午4點30分,其他場次都是從上午9點到中午12點。

台東縣水保技術團下鄉駐點 為民服務更周到

台東縣水保技術團下鄉駐點 為民服務更周到

台東縣水保技術團下鄉駐點 為民服務更周到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