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限時快閃」特賣會 中壢綠光花園低價促銷

【特派記者巫月樺/桃園報導】昇恆昌於7月11日、12日在中壢區綠光花園華麗廳舉辦「限時快閃」特賣會,」特賣商品包括:鑽石、名錶、衣服、鞋子、香水、保養品及3C產品以及巧克力…等等,吸引很多的民眾進場搶購。市議員王浩宇、彭俊豪、中壢區長鄭詩鈿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1)日下午也前往中壢區昇恆昌特賣會,鄭市長也響應振興經濟政策,在特賣會購買衣服、鞋子、保養品及3C產品。 鄭市長說,因為肺炎疫情許多商店面臨經營困難,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多項防疫規定開始解封,各行各業也開始拚經濟、拚觀光、拚投資也拚消費。

昇恆昌免稅商店近日推出全台特賣會,多項產品限時快閃低價促銷,並設置防疫措施讓民眾能安心消費,鼓勵市民用行動支持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