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優勝作品7/10起新莊展

【特派記者邱瓊如/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即日起,將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多功能展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1樓)展出「第16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優秀作品,歡迎民眾免費參觀。

勞動力發展署施貞仰署長今(7/10)表示,「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不但是身心障礙朋友們2年1度的盛會,更是他們全力展現技藝的舞台;這項競賽自民國73年,配合4年1度的國際展能節舉辦,至84年止共舉辦4屆;為了開拓身心障礙朋友更廣闊的技能學習空間,87年起改為每2年1次,競賽職類也由8個逐步擴增到目前的27個職類;此次特別規劃獲獎作品的展覽,讓社會大眾對身障者技能競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本次展出的作品包含:藤藝、家具木工、繪畫、海報設計…等14項,此外,花藝、麵包製作、西餐烹飪、蛋糕裝飾等不易保存的作品,則以照片呈現,參觀民眾可掃描展場作品上的QRcode,連結到網頁觀賞詳細的競賽資訊與花絮,雖然未能身臨現場,但也能透過影音及照片了解競賽實況,與得獎者一起分享喜悅並給予肯定。

本次「第16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優勝作品展至9月28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展出,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觀,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到活動網頁(www.wda16th.tw)查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