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南下高雄輔選。(圖/文傳會)

江主席南下高雄輔選 江主席:堅持到最後就會逆轉勝!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9)日上午南下高雄,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參訪高雄市政府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及鳳山運動中心。江主席與李眉蓁於婦幼館前共同接受聯訪,參訪後主席與李眉蓁於體育館內與在地市議員黃香菽、劉德林、鄭安秝、蔡武宏等人組隊進行羽毛球友誼賽,主席以11:9逆轉勝後逗趣表示,打球跟選戰一樣,堅持到最後,就有可能逆轉勝!現場群眾則高呼「李眉蓁凍蒜、江主席加油」口號。

在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內,於婦女志工團人員導覽下,共同走訪了女人館、鳳山社福中心、珍珠小棧、兒童科學遊戲室等區域,李眉蓁表示,參訪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是思及現在大家都不敢生養孩子。未來她希望盡可能加強生育開始至六歲以前的福利,讓這些家長不會不敢生小孩。她認為,珍珠小棧的設置非常好,因為未婚媽媽如果緊張,珍珠小棧會採取主動方式輔助他們。未來她希望可以將珍珠小棧服務對象結合小孩、婦幼及老人,彼此互相刺激。她也會致力將珍珠小棧點再擴大,讓設備更完善。她也強調,一開始這裡只能使用有限資源,未來她希望可以將這些資源擴大,讓幼、老、中、青都可以被照顧到。

在運動中心內二人則走訪場館,並簡單暖身後,與幾位在地市議員、教練等人共同組隊進行羽毛球友誼賽。賽後媒體詢問李眉蓁是否殺球特別用力?李眉蓁則不改幽默地説,「最近一直被黑,生氣殺球更用力啊!」主席則不忘呼籲流汗很好,大家要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