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不要對我尖叫香草牛奶地瓜芋園車輪餅

丫頭詹子晴升格人妻再傳喜訊?! 原來是不要對我尖叫2.0版本,跨界聯名車輪餅

有超強副業女王之稱的「丫頭詹子晴」,今年5月新婚升格為新手人妻,從此喜氣洋洋愛情事業兩得意。結果近日丫頭再傳喜訊,她接受訪問時大方暗示說:「我的新喜訊是圓圓的喔!」讓大家一度以為丫頭要雙喜臨門,成為人母。

夏日限定冰火夾心車輪餅,每一口都軟嫩清涼

原來這個圓圓的指的是丫頭旗下品牌「不要對我尖叫」與北投超夯車輪餅「一分錢一分貨」聯手推出夢幻口味車輪餅,為期三個月的快閃店,除了保有原有的口味,又再加入三款結合尖叫飲品的限定冰火夾心口味,「香草牛奶地瓜芋圓」、「伯爵奶茶黑糖珍珠」、「宇治抹茶系列」,最具特色的冰火夾心,跳脫以往熱騰騰的車輪餅,冰涼的內餡,在炎熱的夏天,可以感受到消暑感!

丫頭開心分享車輪餅的滋味:「這車輪餅所選用的材料是平常「不要對我尖叫」大受好評的幾種口味去開發的,而且厲害的地方在於經過車輪餅的製作過程,裡面的珍珠跟地瓜芋園仍然保持Q彈的口感,超級好吃。另外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宇治抹茶系列,那時候決定要開發這個口味的時候,我們團隊都興奮到尖叫,抹茶口味的車輪餅耶!後來很開心開發成功,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唷。」

藝人丫頭(詹子晴)投資的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此次因應暑假檔期與北投知名車輪餅「一分錢一分貨」聯名推出冰火系列車輪餅。

有別於傳統車輪餅為熱呼呼的餡料,此次不要對我尖叫限定版為冰涼的內餡,同時採用了大眾喜愛的珍珠及芋園等Q彈的材料,讓「不要對我尖叫」的粉絲可以品嘗最在地最夏天的創意車輪餅。

此次聯名活動時間有限,期望粉絲把握時間!

不要對我尖叫-伯爵奶茶黑糖珍珠車輪餅

不要對我尖叫-伯爵奶茶黑糖珍珠車輪餅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