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南下高雄輔選『李眉蓁』盛讚李眉蓁年輕 了解在地!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4)日南下高雄,與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一起走訪高雄著名觀光景點,首站來到網美最愛打卡的愛河旁白色貨櫃屋。江主席盛讚李眉蓁,重視高雄觀光政見,也是在地高雄女兒,最了解在地,更擁有年輕的一顆心,了解在地年輕人對高雄的期待與想像,他相信眉蓁會做好為高雄帶來人潮的市政規劃。李眉蓁則表示,希望愛河未來能像國外一樣,舉辦固定活動吸引人潮,讓愛河變成高雄指標性的觀光景點。

江主席表示,現在有很多辛苦的業者,高雄過去被認為是工業重鎮,但實際上觀光資源豐富,很值得開發,一個城市有山、有河、有海,全部具備,現在需要一個年輕、有活力、充滿愛的市長,帶給高雄新的未來,他相信眉蓁除了擘劃之外也會行動。「高雄重視年輕人,就讓年輕人當市長,相信高雄未來是指日可待的」。

江主席也強調,今天中央黨部以及多位高雄市議員來幫眉蓁加油打氣,畢竟補選時間很短、緊湊,希望把握每分每秒,「眉蓁對高雄有很多想法、看法,就在等待機會來實現」。

李眉蓁則強調,每次選舉都會提到愛河,但最後都沒有產生創意,她是年輕人,請大家相信年輕人的創意,「年輕人的創意真的不一樣」。她懇託這次高雄市長補選一定選年輕人,她一定拿出讓大家拭目以待的創意。她在未來四十天中,會強力地用創意的方式行銷自己,讓大家了解她未來會如何有創意地行銷高雄。

除了江主席,組發會主委葉壽山、立委李德維以及多位高雄市議員等人,也陪同李眉蓁在愛河旁暢談發展高雄觀光產業的理念。江主席與李眉蓁在愛之船旁的「LOVE」裝置藝術前合比出大愛心,象徵「蓁愛啟程」。隨後,一行人並搭上愛之船,體驗暢遊愛河的輕鬆悠閒與飽覽河岸兩邊的美麗景致。

此外,江主席於媒體聯訪時,有關立委陳柏惟指藍委率黑衣人闖立院,江主席表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已經要求陳柏惟道歉,昨天是黨團表達對陳菊的抗議與意見,黨團會對外進一步說明。他強調,每個委員都一樣,大家相互尊重,每個委員都有表達意見的權益,但千萬不要做無端指控,要拿出證據,請尊重每個委員在立法院的權利。

至於這場高雄市長補選是否為黨魁保衛戰?江主席表示,黨中央與黨員同志共同輔選自己的黨員同志、黨提名候選人,這是天經地義,我們會盡全力輔選,也不會只有他南下高雄輔選,包括在地的高雄市議員等,全黨黨員同志會全力動起來。他指出,距離投票剩下四十天左右,時間非常短,「沒有防不防線的問題,只有守護高雄才是我們的防線」。

有關漢光預演海軍陸戰隊搶灘突擊艇翻覆事件,江主席表示,第一時間希望能盡全力搶救,這些都是很辛苦保衛我們的官兵弟兄,第二部分才是檢討。因為昨天是演習,演習難免有風險,希望這些風險之前要做好相關準備,我們不樂見這些演習的意外,但演習視同作戰,有些任務是相對比較危險的,希望國軍做演習之前要做好相關萬全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