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暑期玩創藝~環保童玩夏令營正超夯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令人期待並充滿歡樂的暑假即將到來。許多關心孩子成長、學習的父母,都已開始為如何讓小寶貝擁有一個快樂、充實、難忘的假期活動而傷腦筋。擁有68年品牌形象的救國團,已為青少年朋友精心規劃系列精彩的活動,期待您的參加!

鑒於現今教育學程最缺乏創造力的師資,以至於抹煞許多青年學子對自然科學的認知與興趣,今年暑期救國團辦理『環保童玩夏令營』,除了體驗「環保童玩」的樂趣之外,也讓孩童們自小學習惜福愛物的觀念,以及提升對自然科學的興趣,因此特別禮聘花蓮洄瀾孩子王王邦正老師至臺東授課教學,他是一位科學童玩達人,科學童玩玩具是他的最愛,他認為可以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快樂學習,在課程遊戲中學習發揮巧思與創意,對小朋友的養成教育有很大的影響。

『環保童玩夏令營』辦理日期為7/23~7/24二天,活動地點在臺東縣救國團,活動內容:古早味的玩具裡,隱藏了許多科學的秘密。透過各項童玩製作活動,利用環保物品,讓同學體驗科學原理與運用並自行設計多樣有趣生動的科學玩具,並融入品德教育愛物惜物的概念,激發青少年肯定自我。

救國團邱瑞智總幹事表示:救國團暑期活動一向秉持以高品質、高效果及安全為訴求,推出多項高品質的休閒營隊;讓家長放心,老師安心、孩子開心,且活動內容兼顧知性、感性及趣味性,一個充實愉快的豐富假期生活即將展開,歡迎青少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依據以往的經驗,許多的熱門營隊,一推出就秒殺額滿。在此提醒有興趣報名參加的學員,除了環保童玩夏令營外,另有以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及社會青年為對象的青少年營隊,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一定要趁早報名,以免向隅。 這麼好的營隊哪裡找呢?現在就拿起電話來報名:089-329891分機131王小姐,活動簡章、報名表請逕向救國團臺東縣團委會(臺東縣博愛路425號)索取,或上網查詢:http://ttntc.cyc.org.tw/。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