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維度—2020臺東女中高一美術班班展7月4日台東生活美學館展出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十四維度—2020臺東女中高一美術班班展】自7月4日至8月10日(週二休館)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展出,入館參觀請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或戴口罩。

「十四維度」是臺東女中高一美術班14位青年學子首次創作聯展,象徵共同創造的「藝術新視界」,創作者們藉由細微的觀察和描述,呈現出多方位、多角度的作品,凌駕於時間、空間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建構出屬於他們的十四維度。此次作品類型以藝術設計創作為主軸,學生展現了細膩描繪與創新展現的藝術學習成果,透過不同媒材試驗,嘗試於作品中展現新奇且富有創意的想法,傳達內心細膩誠摯的藝術觀點。在藝術的國度裡,這群美術班的學生共同創造出無限想像的美感造型,並賦予作品生命力,使無生命的媒材透過圖像獲得新生,並傳達新的意義與美學價值。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表示為使青少年族群能獲得合適及多元的文化創作資源,進而發展創意,提升青少年族群美學素養,館方一直積極鼓勵在地青少年學子參與,就像在花東這片土地上種下一顆顆藝文種子,期望未來能茁壯成為藝文之森。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