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西-小金門成秀文旅落成啟用

[記者邵維強金門報導]坐落於小金門烈嶼鄉埔頭的全新【成秀文旅】,在今天6月28日舉行落成開幕啟用,五層樓的外觀,美輪美奐,每一間舒適的景觀房,可讓入住賓客坐擁海景、山巒、田野景致的綠色美景,增添離島優質住宿品質。

【成秀文旅】開幕茶會,二十八日上午十時舉行,金門縣長楊鎮浯應邀剪綵,祝賀業績長紅,為金門的觀光住宿注入新活力。烈嶼鄉公所秘書洪國棟, 鄉代會主席方駿洋、副主席吳福全、鄉代表、村長、烈嶼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各界人士、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以及多位旅遊業者代表到場祝賀。

前金防部司令官賈輔義中將40多年前在大膽島為中校營長,多次率領40年前在大膽島服役老部屬重回小金門戍守舊地憶舊,並探望好友洪成發議員,敘敘舊。賈輔義和多位老袍澤也專程來金祝賀洪成發之子洪毓璿經營的【成秀文旅】落成開幕,多位軍中將領也紛紛表達祝福。

揭牌儀式由縣長楊鎮浯、前陸軍副總司令賈輔義中將、前縣長李炷烽、前縣長李沃士、烈嶼鄉公所秘書洪國棟、代表會主席方駿洋、 蔡水游議員、張雲德議員、 唐麗輝議員、歐陽儀雄議員、廖明隆建築師、埔頭社區理事長洪再發、傑昇機構張澤洋董事長、洪成發及夫人莊秀蓮,成秀文旅總監洪毓璿共同揭牌。

烈嶼鄉素有「離島中的離島」、「前線中的前線」之譽,還保有純淨自然的環境,是一處美麗的淨土。隨著烈嶼鄉管轄的大膽島解禁,開放觀光,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烈嶼鄉也成為金門跳島旅遊的首選。

大膽島旅遊目前正夯,烈嶼住宿越來越有看頭,洪毓璿經營全新的【成秀文旅】,打造優雅的旅遊住宿環境,走的是渡假風,每一間舒適的景觀房,整片大落地窗,遠眺廈門沿海密集的城市建築景觀,金廈海域的美麗海景,近在眼前的古厝聚落風貌,周邊鄰近貓公石濱海遊憩區,以及層巒的麒麟山,無邊海景、青山綠水的田野景致,一覽無遺,讓高端客、小資族群或是親子客,在尋幽訪勝的同時,也能享有舒適愉快的休憩環境,有全新不同的超有fu體驗,提升烈嶼離島嶄新的旅遊住宿品質。

在庸碌的節奏裡,在都市裡生活久了,一但有假期,都希望跑到可以看到海看藍天白雲的地方,讓身心放鬆沉澱。烈嶼島隨著歷史歲月的推進,褪下過去斑駁與滄桑的戰地硝煙,大自然間生意盎然的生態樣貌,以及獨特的文化底蘊、軍事遺跡,烈嶼就如大洋中獨立的一座海上桃花源。烈嶼鄉有很多景點值得大家來探索,像是九宮坑道、沙溪堡、麒麟山、雙口海邊、文化館、地雷主題館、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還有潮間帶、濕地、鳥類等自然生態,貓公石、玄武岩等地質景觀,及傳統閩南建築,讓烈嶼鄉獲選【經典小鎮】,呈現烈嶼小島的美。【成秀文旅】不單在景觀房可以看海、看山,任意地沉溺於海景、山巒、田野景致,享受寧靜,讓心靈稍作休息,感受小島的寧靜清幽。遊客還可品嚐在地的小吃,像是 香鬆綿的烈嶼芋頭料理,美味的貢糖、麵線、芋頭冰、蚵仔麵線、蚵嗲等,都是烈嶼鄉有名的小吃。

【成秀文旅】鄰近金門大橋烈嶼端,未來大橋通車後,往來大小金門的便利交通,可為烈嶼離島旅遊住宿區塊的市場,注入嶄新活力,讓更多遊客可以有更多的景觀房選擇。

縣長楊鎮浯親贈牌匾祝賀【成秀文旅】落成開幕啟用

前金防部司令官賈輔義中將也專程來金祝賀

洪成發議員家族, 成秀文旅正式落成, 為小金門觀光發展投入新氣象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