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績優及資深鄰長表揚活動 強化基層組織功能 肯定鄰長服務績效

【特派記者邱瑀綸/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公所為感謝及慰勞大溪區各里鄰長為民服務的辛勞,特於6月23日上午,假大溪區文化會館2樓演藝廳辦理「109年度大溪區績優及資深鄰長表揚」活動,並由區長陳嘉聰親自頒發獎狀,以表達對鄰長們不辭辛勞付出的敬意。市議員陳治文、李柏坊皆一同出席表揚活動。

今年績優及資深鄰長表揚活動,共計60位受獎者,包括10位連續服務滿10年以上之資深鄰長及50位績優鄰長。區長陳嘉聰表示,鄰長是為民服務的第一線人員,時常協助市府及公所推動里上各項業務及熱心社區大小事,不論刮風下雨或在炎熱難耐的艷陽下均親力親為無私奉獻,熱忱的精神令人十分感佩。

此次表揚主要為強化基層組織功能,肯定鄰長為民服務品質的績效,以凝聚向心力,藉由活動促進與鄰長間的聯繫,並盼未來能齊心協力一同將大溪營造成樂活宜居的優良環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