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劑的專家─聯億材料 新研發「多軸平台」自動化設備

【特派記者邱芮豫/台南報導】「破碎的心黏不住,其他皆可為您服務」這是聯億材料的企業指標,也是總經理林建志創業精神的最佳寫照。在學念國貿的林建志曾擔任知名車燈大廠國外業務、食品原料業務,也曾開店賣過咖啡,跨業的工作經驗,練就一身創業的本錢,成為國內食品、醫療、航太、電子與工業接著劑的專家,並率領公司研發團隊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各種客製化的機器。

林建志領軍的聯億團隊,七月二日至六日將參加在南紡世貿舉辦的「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攤位B512,將展示新研發的「多軸平台」自動化設備。聯億還針對機台租賃與點膠代工,提供客戶貼心的服務。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6)2881813或使用E-Mail:lianyi.sales@lym.com.tw詢問。

工業界普遍看到的「多軸平台」,均運用於作業路徑規劃,例如:焊錫機台設備、自動鎖螺絲設備,塗膠設備,電漿機等。功能主要是輔助重複作業,以穩定製程能力及製程速度,讓每一個作業後的品質一致,這是多軸平台被廣範運用在生產製造,並成為重要環節的原因。

林建志表示,高速移動及高重複精度,是多軸平台一直扮演著的生產穩定性裡重要的角色。至於運用於工作站別連結,搬移取放工作物件,那就能夠簡單勝任。所以多軸平台是可以非常靈活廣泛的運用在任何行業裡,單軸向維修時間短,零件取得方便,就算損壞更換新品,也可以很快替代,以最短的時間修復恢復產線的生產。

聯億研發創新業界視覺化人機介面三軸/四軸塗佈機、數位式點膠機、雙液混合機、UV-LED、螺絲整列機等相關設備、及點膠應用相關耗材與配件,並提供客製設備規劃,尤其在產業用接著劑方面,研發技術創新獲得業界肯定。

林建志指出,該公司於2008年8月正式取得LOCTITE(樂泰)授權區域代理商,並擁有優秀的化材部、自控部與管理部經營團隊,秉持著「信、願、行」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成為績優廠商。聯億材料提供一般工業用(包含軍用級、醫療級、食品級、航太級、航海級等)及電子用各種類型接著劑、防卡潤滑油脂系列產品、手提式UV燈、雙筒式攪拌機、壓力筒、國內外各式膠種專用點膠機、雙液型混合機、UV點膠設備規劃與各類點膠相關耗材。

聯億自動點膠設備,獨創業界開發全新一代視覺化程式編輯畫面,人機觸控面板,直覺式圖像指令觸控編輯。大幅縮短操作人員教育訓練時間,有效達到產線人員靈活調配機制,是產線生產單位最佳的生產利器。

聯億團隊七月二日至六日將參加今年在南紡世貿舉辦的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攤位在B512,將展示新研發的「多軸平台」自動化設備。(記者蔣謙正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