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振興拚就業 勞工局本週推出土城 新店聯合徵才

【特派記者鄭玠旻/新北報導】疫情趨緩,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啟動百場徵才拚就業,讓廠商現場直接面試,提高民眾上工速度。端午節前即有兩場次聯合徵才,6/23(二)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土城區公所行政大樓禮堂,6/24(三)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店區中央市民活動中心,提供超過760個職缺,也有薪資超過4萬元的工作,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另外就服處各站台也為廠商特別辦理單一徵才活動,6/23(二)下午1時在三重就業服務站,將舉辦華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林口廠)單一徵才。相關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