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燋虎說,廖國政必讓東、南區居民有安全不紊的生活環境。(記者許順德翻攝)

廖國政受同仁及警友歡迎 有信心精益求精更上層樓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長廖國政在廿二日正式擔綱就任,當抵達警三分局即獲內、外勤同仁及警友們熱烈歡迎,由於廖國政有三任分局長的寶貴歷練,在他領導統御下,未來東、南區必能治安穩妥、交通順暢,有個優異守序的生活環境。

新任的警三分局長廖國政曾擔任和平、大甲及霧峰分局長等職務,允文允武、陳力就列、溝通能力佳,操守及能力受到長官稱許,其謙遜有禮翩翩風範,更受地方人士高度肯定。

廖國政指出,將持續推動各項警政治安作為,持續維護治安平穩,改善治安滿意度,同時不忘以「弟兄們」為第一考量,替同仁謀求福利、維護權益;並在現有良好基礎下,精益求精再創輝煌。

第三辦事處主任張燋虎說,對新任分局長廖國政往昔表現可謂無懈可擊,相信警三分局在他帶領下,必能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安與交安力量;而辦事處是警方最好朋友股肱,更是最有力後盾,將無私衷心力挺到底。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