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公分的田亞脩是南投縣埔里鎮的籃球小天才。

火鍋怪客田亞脩 埔里鎮的武狀元 南光國小籃球隊另一籃球奇才出現了

一場比賽可以敲多少個大火鍋? 對12歲的田亞脩來講,每分鐘量產一個火鍋絕對不是問題,這名身高已經175公分的小男孩,兩個月前才剛過12歲生日,參加南光國小籃球隊已經不需要在得分上證明他的功力,所以他在陪伴南光國小競逐今年全國少年籃球大賽冠軍獎盃的路上,是以抓籃板球、抄截、敲火鍋、輸送助攻球為肩上主要職責。

南光國小今年是埔里鎮最強國小籃球隊,全隊有9名球員身高平均167公分,4名176公分左右的小長人已經確定是本屆全國少年大賽的最強班底,田亞脩已被視為埔里鎮繼林俊吉(今年UBA總冠軍隊健行科大的MVP)、田浩之後的最強小球員,以他目前在籃球場上的悟性和運動能力,這個小小武狀元應該是本屆全國少年大賽最值得關注的焦點小將,也很可能是20年前中華隊少俠田壘之後,另一個在國高中就可發光發亮的田家小孩。

身高175公分的田亞脩,在全國少年籃球大賽上敲火鍋是家常便飯,它的彈性和爆發力已居目前小學生之冠。

身高175公分的田亞脩,在全國少年籃球大賽上敲火鍋是家常便飯,它的彈性和爆發力已居目前小學生之冠。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