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健美選手光耀全場 連兩天成績豐碩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5月30日及31日,中華民國健美協會分別於台北228公園音樂廣場舉辦了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 暨 亞洲盃國家選手選拔賽及109年度全國大專菁英賽 暨 IFBB法國鑽石盃國際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臺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分別派出了優秀男子女子健美選手參賽,二埸賽事下來,成績斐然。

其中5月30日的賽事中,女子選手侯妤慈榮獲比基尼組分組冠軍及全埸總冠軍最為耀眼,男子選手王唯名榮獲 男子古典健美組171公分以下級第三名,陳皆道榮獲男子健美70公斤級第四名。

5月31日的大專盃成績更是耀眼,臺東健美委員會派出了三位選手參賽,三位男女選手揮出了全壘打,奪下三面金牌,分別是侯妤慈獲得女子比基尼組163公分以上級冠軍、謝筱彤 榮獲女子健美形體組 163公分以下級 冠軍,翁立嚴 榮獲 男子古典健美組175公分級冠軍。

臺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自去年改組以來,在新任主委陳俊宏的積極推廣健美健身運動及辦理女子健美訓練課程下,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期間,成績斐然,也為今年10月即將在花蓮舉辦的全民運動會打了一劑強心針,希望能為臺東縣在全民運中爭取好成績。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