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等人勘察大楊國小設置風雨球場地點。

臺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為大楊國小向教育局爭取建置風雨球場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大楊國小因室內活動空間不足,且附近居民長期缺乏集會場所,臺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為此特別向教育局爭取在大楊國小建置風雨球場,總經費890萬元整,預計今年7月初施工,11月底完工,未來將提供師生及附近居民一個不怕日曬、不怕風雨天的活動場地。

顏莉敏指出,大楊國小師生因室內空間不足,體育課只要遇到下雨,大家就得窩在小小的地下會議室活動,空間狹小又很悶熱;而附近的吳厝、楊厝、海風、東山四個里的居民,也因為長期缺乏舉辦活動的場地而十分困擾。

顏莉敏表示,服務處在接獲陳情後,便開始積極協調爭取補助,多方努力下終於盼到了總經費890萬全額補助的好消息。

顏莉敏也表示,為了這個大家期待已久的建設,校方還特別用心找來設計師,將這座球場設計成飛機造型,以配合周遭的清泉崗機場成為特色亮點!

未來長28公尺寬16公尺的半戶外球場,除了提供師生一個不畏風雨的活動場地外,也讓附近居民有了一個多功能的休憩空間,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讓大家過得更好!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