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子顏質高連佼哥都稱讚 新歌MV 陳立農徐佳瑩 青梅竹馬 最後靠頻率與心靈相通找到彼此

「全能偶像」陳立農簽約環球唱片後推出的全新首張個人專輯《格格不入》已於日前數位發行,專輯上線後12小時銷售量突破4,530,000首,粉絲認真經營「農業」創下驚人數字,讓陳立農直呼感謝,他與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合作新單曲〈一無所知〉,Lala盛讚他歌聲獨樹一格,也讓陳立農希望有了歌后加持,未來能夠有緣金曲獎。

〈一無所知〉力邀金曲製作人陳建麒老師打造、金曲歌后徐佳瑩與陳立農合唱,徐佳瑩笑說,對陳立農的第一印象竟是來自「公車應援廣告」,「我第一次看到他,是粉絲在公車廣告上寫『祝陳立農生日快樂』,我內心還覺得好羨慕,心想好好哦,可以被這樣祝福。」她說,後來聽到陳立農的歌聲,大感驚艷,還問製作人「這真的是農農的聲音嗎?」沒想到陳立農不僅具備偶像的顏值、更有實力派的歌聲。

另外陳立農的姪子也在〈一無所知〉MV中客串一角,現場看過他的工作人員都認為姪子顏值超高,就連前輩黃子佼都曾大讚可愛,想要搶先簽到自家旗下。
〈一無所知〉的MV由導演Vera Solaris執導,導演運用女性視角觀點,將主題設定為「頻率」,設定為當語言從世界上消失,人們只能憑藉獨特的頻率進行溝通,但在一片混沌中,即使只是透過感知和頻率,仍然能夠找到正確的方向。在MV中陳立農與徐佳瑩飾演幼時曾經相遇、心靈相通的青梅竹馬,即使對方不在身邊,仍然能夠藉由頻率進行對話。導演將拍攝畫面搭配電流科幻特效,讓整支mv如秾纖合度般協調,也讓兩人在畫面的搭配上恰如其份。作為樂壇新人,陳立農的音樂之路剛剛開啟,他也趁機許願,有了Lala的「加持」,希望有機會與金曲獎結緣。

歌曲上線後,歌迷大呼二人的合作相輔相成,「農農的聲音清澈有少年感,好像是初雪融化後的湖面,Lala的聲音深情細膩,聽起來像在雲朵裡徜徉。一首歌居然有了畫面感,銀河繁星和湖面星光交相輝映,如夢似幻。」

資料環球音樂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