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日本解禁,金澤飯店業者全力以待台灣旅客

今天日本宣佈邊境解禁第一波名單沒有台灣受到關切,不過台灣人是日本第一受歡迎的旅客是不變的,事實上,台灣旅客在日本各縣巿境外旅次都是第一名,就像金澤巿每年境外旅客有42萬多人,其中台灣旅客超過14萬名以上,佔金澤巿外國旅客第一名,因此,即使在疫情其間,大部分的飯店都已進入暫時歇業狀態,但仍有積極的業者在日本一波波的解禁聲中率先發聲,希望透過台灣的媒體跟台灣旅客問候,期昐疫情結束之後,能看到台灣旅客再度光臨。

加賀百萬石 呈現小金都金澤的精緻服務

金澤巿向來被網友熱搜的Hotel Intergate表示,疫情對所有的飯店業者造成極大打擊,相信台灣也不例外,過去飯店裡有相當多的台灣旅客入住,台灣旅客的素質很好,該飯店對台灣旅客相當重視,因此,希望台灣旅客能在疫情穩定後前往日本,能記得Hotel Intergate這家能讓他們24小時都有得吃、並以融合金澤在地文化價值的設計美學和貼心的服務精神的飯店,他們最以最好的狀態等待台灣旅客蒞臨。

Hotel Intergate是很服務很特別的一家飯店,通常日本的飯店都會有提供早餐的服務,其他午晚餐都要另外付費或不提供,能夠早中晚亖餐都有的飯店極少,而該飯店不只提供三餐,還有蜂蜜嚐到飽、Happy Hour酒精飲品歡樂吧等等特色體驗,夜間還有提供茶泡飯吃到飽,讓客人在入住期間從早到晚都可以享受各式服務。
飯店內部設計非常獨特的Hotel Intergate屬於商務旅館。但有別於一般商務旅館,因為CP值極高的服務和設施質感,在網路上被評為4星級商務旅館,地理位置極佳。該飯店表示目前及未來在防疫措施上都做了萬全的準備和訓練,旅客入住飯店要量體溫、所有設施都定期做徹底殺菌,並將用餐空間的座位距離拉遠,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是該飯店的基本防疫措施。由於5月份幾乎沒什麼客人,所以跟大部分金澤的飯店一樣處於歇業狀況,但隨著日本全國各地逐漸解禁,該飯店已經做好準備。

 

從清晨的咖啡到深夜食堂 賓至如歸的Lounge服務

6:00~7:00 | 香醇咖啡與蔬果冰沙

Hotel Intergate的大廳休息區從六點開始,就準備好了香純的在地咖啡與特調蔬果冰沙,來迎接晨起運動的旅客,在早餐前先墊墊肚子。

7:00~10:30 | 健康活力朝食

提供大量的新鮮蔬食搭配現烤出爐的手作麵包, Hotel Intergate 金澤的自助早餐可是色香味俱全,無論是酥脆的可頌、香甜的義大利烘蛋,或是辣味増蔬菜湯,都是健康又美味的特製早點,千萬不要貪睡而錯過了。周末或假日還加碼提供了免費的氣泡酒,讓早餐時光更享受!

10:30~21:00 | 免費飲料吧

提供當地Dart咖啡的Premium Blend咖啡豆的手沖咖啡。以及新鮮的果汁、茶飲,無論何時進出飯店,都可以點上一杯免費飲料,休憩一下。

15:00~21:00 | 午後的健康小點

全日提供飲料還不夠?Hotel Intergate 金澤還準備了法國麵包、餅乾、爆米花,可以搭配優格和各種健康的蜂蜜品嘗,比家裡的廚房還要豐盛。

17:00~19:00 | Happy Hour 品酒時光

在兩小時的Happy Hour內,提供紅、白葡萄酒,以及調酒供大家免費暢飲。若喝不習慣葡萄酒,也可以付費來一杯當地精釀的「金澤啤酒」,搭配午茶小點小酌一下。

21:00~23:00 | 深夜食堂茶泡飯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Hotel Intergate 金澤還提供了消夜呢!給夜歸的旅人準備了熱騰騰的茶泡飯暖暖肚子,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小配菜和佐料,可以自由組合挑選,再淋上高湯或是金澤當地的特色培茶「加賀棒茶」,就是一碗美味而獨特的「茶泡飯」了。

此外,飯店內部卻規劃了一個充滿藝術風格的大澡堂,滿足想體驗日本道地澡堂文化的旅客。浴場內深色的壁磚上,以現代畫風呈現金澤風景,尾山神社、21世紀美術館以及金澤車站等圖案,泡湯時,就像置身於藝術館般令人身心寧靜。

下次有機會造訪有小京都美譽的金澤時,不要錯過了這間人氣與口碑兼具的Hotel Intergate 金澤。

金澤因特蓋特飯店(ホテルインターゲート金沢)

〒920-0864 石川県金沢市高岡町2番5号

TEL 076-260-7200 / FAX 076-260-7201

https://www.intergatehotels.jp/kanazawa/

JR金沢駅 兼六園口(東口) 7、8、9、10號乘車處「南町・尾山神社」公車站下車

※7號乘車處的「周遊巴士」只有『左回り』公車會停在 『南町・尾山神社』 公車站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