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30日視導資通電軍指揮部,感謝他們在網路作戰中戮力戰訓本務,共同守護數位國土的辛勞。(圖/軍聞社記者陳勝勳攝)

李副總長視導資通電軍 感謝官兵戮力守護數位國土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北報導】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今日視導資通電軍指揮部,代表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感謝他們在網路作戰中戮力戰訓本務,守護數位國土的辛勞。

▲精神講話結束後,李副總長逐一向官兵加油打氣。(圖/軍聞社記者陳勝勳攝)

「網路作戰隨時都在發生,守護數位國土,是我們通資電軍的責任!」李副總長表示,資通電軍平時職司維護國軍網路環境安全,戰時依令協防國家關鍵資通基礎設施,是不對稱作戰中的重要戰力;感謝官兵在網路作戰中的辛勞,也期許官兵在工作中恪遵標準作業程序,以達合法合規之要求。

李副總長強調,在高科技的網路時代,教育訓練絕對要向下扎根,基層軍士官務必扎實訓練,以培育資安高素質人才,加強資通電軍不對稱作戰的戰力。

李副總長也期勉幹部落實部隊管理,提醒官兵恪遵各項軍紀要求,相關行政作業依法辦理,尤其在採購時務必按照政府採購法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