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防疫健康保健 利統與果利公司公益捐贈防疫物資

【特派記者凃珮雅/新北報導】為感謝生技大廠利統股份有限公司與果利有限公司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提升新北市第一線消防人員防疫健康保護今2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南雅分隊車庫舉辦利統與果利公司捐贈防疫物資「長紓勉 Plus 乳酸菌」典禮。

利統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張天鴻博士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第一線防疫人員為防堵國內疫情擴散不遺餘力,讓人心疼他們的自我防護與個人健康。為此,利統股份有限公司與果利有限公司決定將國人自行研發,並獲得國際認證的「長紓勉Plus乳酸菌」進行公益捐贈,期協助第一線防疫人員做好自身健康保護工作,以表達關心和守護的心意。

本次捐贈儀式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黃德清局長親自受贈並回贈感謝狀,黃局長表示,利統股份有限公司與果利有限公司默默耕耘,深受各界好評與肯定,衷心感謝其善行義舉,而今日捐贈本局「長紓勉 Plus 乳酸菌」500盒,提升本局同仁自身防禦力,安心的在一線崗位繼續守護市民的安全。

利統股份有限公司與果利有限公司熱心公益之義舉,足為當今社會的典範,令人殊堪感佩讚賞,也希望藉此達拋磚引玉之效,引領各界投入更多的公益善行以造福市民。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