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辣妹傷痛欲絕 林口警破心房挽回一命

【特派記者鄭玠旻/新北報導】(24)日凌晨2時許,一名年輕貌美的短褲辣妹,獨自一人頭也不回的往海邊衝去,熱心釣客見狀,驚覺事有蹊蹺,加上附近已無其他民眾陪同該名女子,便趕緊大聲喝斥,本以為是海浪聲沖淡了釣客的呼喊,女子不聽勸阻一直往深海方向走去,陣陣大浪打散的女子往前的動力,女子搖搖晃晃險些站不穩差點落海,情急之下釣客拋棄了重要的釣魚裝備,趕緊衝上前拉住女子的手臂,這才知道女子已哭成淚人兒,於是一鼓作氣將女子拉回岸上,立即通知警方救援。
林口警分局文林派出所警員林建丞、莊承鑫接獲通報後趕緊前往搜救,由於海邊範圍甚廣,倆人展開地毯式搜索,一左一右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女子,一面呼喊一面用望遠燈照射,所幸即時得到熱心民眾揮手回應,員警立即通知消防隊員正確方位避免耽誤救援時間,到場後見女子不停地哭泣,大家一面安慰開導一面檢視女子身體狀況。據了解,劉姓女子自述非從小在台灣長大,與丈夫熟識嫁入台灣,但(23)日20時許,夫妻倆人大吵一架,妻子感到心痛欲絕,於是搭上計程車從三重往海邊方向欲了結這一切。
由於女子被海浪拍濕衣物,加上身上沾滿砂子,員警先帶女子返所清理,同時協助聯繫其丈夫,其丈夫表示見妻子氣到離家出走,心裡一陣懊悔,越想越不對深怕妻子做出傻事,便尋求移民署協助尋找妻子下落,非常感謝警方協助找回妻子,「床頭吵床尾和」,在員警勸說下結束這場鬧劇。
林口警分局呼籲,吵架只是一時的發洩,爭論中難免造成口氣不好而傷害對方,大家要彼此讓步,給予對方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以理性的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