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何文智(圖/何文智)

何文智:從臺灣中國人的角度看兩岸統一

作者: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何文智

2019年12月31日,民進黨藉由完全執政的優勢,強渡關山通過反滲透法,審視其粗糙的條文內容與立法品質,本人可能是全臺灣最易被羅織入罪的對象,但,我反對反滲透法的主因,不是因為它的針對性,亦非對我個人造成極大威脅,而是此一惡法將我們的祖國:『中國』當成敵對國!這點,讓我以及所有臺灣中國人悍然無法接受!

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已然將臺灣的民主精神破壞殆盡,繼之而起的綠色威權,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壓臺灣統派勢力,尤其,鎖定中華統一促進黨,透過司法手段和媒體管道,企圖全面性刨除臺灣追求統一的根基,以遂其法理臺獨的險惡用心,尤其2020大選中,有效利用仇共、恐共的選戰策略,一舉奪得政權,不可諱言的,民進黨善於選舉,但選舉的卑劣伎倆,卻已經為臺灣埋下重重危機,尤其去中國化的教育體制,讓年輕人主觀認知自己是臺灣人、而非中國人,更是兩岸統一之途危機中的危機!

去年十一,個人在香港近距離觀察黑衣人的反修例運動,可以見得,透過境外勢力的策動以及網路平臺的渲染,將暴動本質包裝成時尚文化,因此,讓一些未具思辨能力的年輕人接踵走上街頭,否則會在同儕中遭到排擠,導致黑衣浪潮一發不可收拾。相同的,民進黨當局經由網軍1450將仇共如法泡製成流行文化,讓涉世未深的年輕族群產生同仇敵愾的共鳴,藉此巧取豪奪選戰利益,香港問題與臺灣問題說穿了就是中國問題,而問題的核心就在於年輕人的教育問題,有鑑於此,本黨總裁張安樂先生在深感憂心之餘,特別從『找回中國人的驕傲』的角度切入,積極舉辦和年輕人對話的講座,借由傳統文化與西方文化的對比,凸顯中華文化的優點,潛移默化中灌輸年輕族群我是中國人的觀念,張總裁的理論很簡單,只有主觀認定自己是中國人的意識成為主流,臺灣的未來不管是和統或武統,都能為中國萬世太平奠定深厚的基礎。

蔡英文當局的親美立場從不避諱,但聯美抗中的做法在新冠疫情期間登峰造極,對於她520再就職的演說,說穿了,就如同劇本一般,照表演出、了無新意,甚至比不上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聞來得有聲量,因為臺灣的媒體絕大部分為綠營所控制,輿論的展現猶如民進黨的政策傳達,此時此刻,罷免韓國瑜成了民進黨的首要任務,否則難保不會因為陳菊擔任市長期間的弊端,火燒了民進黨的整片江山!又因為貪腐集團的江山太過美好,只好緊抱美國大腿,大把撒人民的納稅錢,購買過時的武器充當保護費,這種行徑看在我等臺灣中國人的眼裡,絕對是嗤之以鼻,但是在臺灣司法不公與偏頗媒體助威的大環境下,統派猶如異類被極盡打壓、扭曲之能事,只能在臺灣惡劣的政治夾縫中,為求做一個有尊嚴、有使命感的中國人而挺直腰桿!

大陸兩會對臺工作原則出臺,『反獨促融』成為對臺的最新方針,不提九二共識、沒了『和平』的前提,臺灣當局卻仍然在掩耳盜鈴,好像事不關己、己不關心似的,甚至還為『香港國安法』而義憤填膺!還記得前一陣子大陸媒體對臺釋放出『勿謂言之不預!』的訊息,民進黨簡直已經麻木不仁,自恃有美國當靠山就可以高枕無憂!這讓人不禁回想起陳水扁的一句名言:臺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理由很簡單,因為一旦貿然宣布臺獨,那麼就是面對武統,結果就是從臺灣最高領導人的位置滾下臺,一旦失去最高領導人的權柄,即便失去貪腐的權力,臺獨二字對於陳水扁、蔡英文之流,根本不是理念,而是人性的考驗,所以當他們位高權重之時,頂多搞搞小動作,卻不敢鏗鏘有力地宣布臺獨,其實無非就是利益使然,這可以從李登輝、陳水扁下臺之後,卻振振有詞高呼臺獨得到驗證。話說回來,蔡當局將臺灣獨立的老幹嫁接成仇共的新枝,凡事不問是非、逢共必反!為的還是大搞愚民政策,藉以鞏固政權,終極目的還是為了中飽私曩,至於臺灣人民的安全,早已被他們利慾薰心而蒙蔽無蹤了。

只不過,臺灣人民、尤其懵懵懂懂的年輕人就吃這套,殊不知大陸的崛起已是不可逆的趨勢,中美角力的最後結果,就是將臺灣推向危險的邊緣,尤其新冠疫情期間,激發出大陸民族意識的抬頭,相較臺灣無情的表現,更讓兩岸關係雪崩式斷然滑落,統一已經是全中國大陸人民的共識,和平卻不再是唯一選項,這樣的轉折其來有自,民進黨的顢頇就是始作俑者,也因此在臺灣2020大選中,本黨的唯一政見,就是呼籲萬一兩岸將來發生武統的悲劇,臺灣要仿效日本大一統時、『勝海舟』的無血開城模式,以確保臺灣人民身家性命的安全!

臺灣為何走到今天的困境?原因不外乎是太過政治!我曾經在公開場合闡述過一個論述:『臺灣如果沒有選舉,兩岸或許已經統一』!聞者多表認同,其實,這個理論很簡單,因為臺灣大多數的政客把政治看待成商業模式,所謂商業模式,就是唯利是圖,商業的語言就是話術,話術就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坦白說,這一小段文字揭露了臺灣政壇百態,喊獨的、不敢獨!喊統的,不敢統!一切以自身政治利益為最高考量,這就是臺灣進退維谷的主因,身為臺灣中國人,我們相信有朝一日歷史將會給這些政客一個評斷,但我們更堅信,在不久的將來,『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

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何文智(翻攝臉書)

▲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何文智(圖/何文智)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