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市長今日市議會開議前,逐一贈送給市議員及議會同仁,祝福母親節快樂。(圖/巫月樺 攝)

贈后里在地康乃馨 盧市長母親節不休假拚防疫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這周日就是母親節,市長盧秀燕向台中在地花農購買康乃馨,今(8)日於市議會開議前,逐一贈送給市議員及議會同仁,祝福母親節快樂;她表示,身為六都唯一女性市長,雖然母親節將至,但新冠肺炎病毒沒有休息,所以她也不會休息,全力拚防疫。

▲今日盧市長前往市議會定期會備詢,開議前特地準備康乃馨花束前往議事堂,逐一送給在場議員及議會同仁,祝福母親節快樂,現場氣氛溫馨融洽。(圖/巫月樺 攝)

▲李麗華議員收到盧市長贈送的康乃馨花束。(圖/巫月樺 攝)

▲冉齡軒議員收到盧市長贈送的康乃馨花束。(圖/巫月樺 攝)

▲張瀞分議員收到盧市長贈送的康乃馨花束。(圖/巫月樺 攝)

▲陳成添議員收到盧市長贈送的康乃馨花束。(圖/巫月樺 攝)

▲吳瓊華議員收到盧市長贈送的康乃馨花束。(圖/巫月樺 攝)

▲參事黃傳榜陪同盧市長向議員、議會工作人員及在場媒體記者彼此互道母親節快樂。(圖/巫月樺 攝)

▲新聞局局長黃國瑋及邱素貞議員辦公室主任陳逢時彼此互道母親節快樂。(圖/巫月樺 攝)

▲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 贈送同仁祝賀母親節快樂。(圖/巫月樺 攝)

盧市長強調,後天就是母親節,身為台中市長、台中人,為支持在地花農,她特別購買在地生產的康乃馨送給市議會;此外,儘管母親節即將到來,她雖是媽媽,但也是六都唯一女性市長,新冠肺炎病毒沒有休息,所以她也不會休息,將持續加強防疫及所有市政工作。

市議員包括冉齡軒、朱暖英、李麗華、吳瓊華、張瀞分、陳成添、議會工作人員及在場媒體記者皆收到盧市長贈送的康乃馨花束,彼此互道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