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名稱由來是這樣的 李英宏打歌服讓主持人害羞 馬念先爆新專輯 拖四年的原因

李英宏帶來全新專輯《水哥2020》,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專訪,主持人Gigi一開場就說,整個現場氣氛很不一樣,因為很多器官在眼前,李英宏帶來新專輯和陶瓷黏土雕刻家「火山販賣鋪」合作的「奶頭檳榔樹」、「陽具湯匙」等藝術作品,而讓主持人Gigi無法離開視線的其中一個藝術品,上面畫有陽具,讓主持人Gigi羞喊:難道這是李英宏的GG嗎?李英宏笑說,這個藝術品是以他模樣及專輯歌曲打造,身上的衣服也是打歌服,但他倒是沒發現衣服上畫了陽具,讓他很害羞的說:別看那麼仔細啦!

李英宏新專輯名稱中的「水哥」是用台語中的「水氣」來形容豪爽作風,也有很帥、很讚的意思,主持人Gigi也問到,李英宏覺得自己最水的地方是什麼?李英宏表示,既然發了新專輯,當然是要宣傳一下最水的地方當然是自己的音樂創作,水這個字,其實很好記,也很常在生活上說到,想帶動新台流,所以這次專輯結合了很多在地文化,包含之前將音源放上YouTube水族箱的影片也是,小時候跟家人去拜訪親戚友人家,總有幾戶人家家裡有個很大的水族箱,對他來說也是很接地氣的回憶。

李英宏實體專輯《水哥2020》將於3月28日發行,問到之後的宣傳計畫,李英宏表示,本來有計劃籌辦演唱會跟大家互動,新專輯暌違四年才發行,所以演唱會是一定要的,但因應疫情影響,可能會有其他調整,並期盼疫情可以減緩,主持人Gigi表示,也可以來個線上直播演唱會,把佈景打造成跟新歌影片一樣都是水族箱,李英宏笑說,這個水族箱線上演唱會提議很水喔!

Hit Fm聯播網「HITO LATE NIGHT SHOW」的主持人馬念先、奇哥專訪李英宏時開玩笑說,原來這張《水哥2020》新專輯是替李英宏的品牌打廣告,讓李英宏一頭霧水:「我什麼時候有品牌了我自己不知道?」主持人馬念先說,你去網頁搜尋「水哥」就知道了!李英宏實在太好奇,直接在節目現場就拿手機搜尋,果真輸入水哥,就出現了很多賣鞋子的「水哥特賣會」,讓李英宏笑說,我這事業還真大!

而提到等了四年才孵出的音樂結晶,跟李英宏有好交情的主持人馬念先透露,知道為什麼這張專輯拖了四年嗎?因為李英宏在專輯母帶製作完成送出以後,又重新砍掉重練,推翻重弄,主持人奇哥聽到的當下反應是:「李英宏老闆是誰?怎麼這麼有錢?」李英宏表示,母帶送出後再回聽覺得當初製作的版本更好聽,為了音樂品質只好犧牲本來的完成品,「有時候創作就是這樣,改來改去還是最初的版本最好!」主持人馬念先則表示,他跟李英宏創作的心路歷程不同,「這首歌會中就是會中,再怎麼弄不會中還是不會中,不要執著!」

資料/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