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車被撞得稀爛情形。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段發生追撞車禍造成二死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一百五十一點八公里台中清水路段,於二十五日凌晨發生曳引車追撞自小客車事故,造成自小客車內二人受困,被救出後送醫不治。

林姓男子(四十四歲)是於二十五日凌晨一時十一分,駕駛曳引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路段,追撞前方一輛自小客車,造成黃姓老翁與太太受困於車內,警消獲報立即派出清水及梧棲分隊,出動五輛救災及救護車,以及十四名人員前往搶救,將兩人救出送醫急救,但仍因傷重不治。

自小客車駕駛為八十二歲黃姓老翁,副駕駛座為他的妻子(八十歲),兩人在車禍發生後均受困車內,到場消防人員是利用機具破壞車體後將他們救出,但二人到醫院前都已心肺功能停止(OHCA)狀態,他們被分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及沙鹿光田醫院救治,經急救後都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曳引車是在西濱快速道路上,追撞前方同車道的轎車,造成自小客車嚴重受損,經酒測及抽血,雙方駕駛都未酒駕,警方訊問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姓男子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同時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