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關懷 深耕地方」 關懷獨居長者居家服務

【特派記者邱芮豫/南投報導】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結合南投市公所、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18日下午帶領南投高商學生參與青年關懷月活動,前往南投市軍功里協助獨居長輩居家環境整理。

黃奶奶是榮民遺孀,自己獨居,平時行動不方便,很感謝今天投商的小朋友可以來幫忙打掃環境,整理菜園。榮民服務處表示,今天的活動與青年節做結合,讓小朋友們多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希望出社會後也能持續做愛心幫助他人。

南投市長宋懷琳表示, 感謝救國團、榮民服務處及南投高商學生,每年舉辦活動奉獻愛心不落人後,讓弱勢族群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且讓服務深入社會各角落。此外目前疫情緊張市長也提醒大家自行做好居家環境消毒的工作,出入公共場所記得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

 

「青年關懷 深耕地方」 關懷獨居長者居家服務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南投市公所;宋懷琳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