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穿球衣後,林韋翰(左)創造大三元紀錄,于煥亞則在金酒對扮演一哥角色,都在SBL職場成功轉身。

夏普重擊金酒男籃隊 林韋翰大三元又來了 裕隆隊靠金酒三叛將贏球 排名上看前四強

今晚裕隆出戰金酒的比賽,完全成為跳槽球員的秀場,3名來自金酒隊的洋將和本土球員換穿裕隆隊球衣後,硬是將落後18分的球賽要回勝利,其中控衛林韋翰已10籃板球、11助攻和12分創造個人的大三元紀錄,來自金酒隊的洋將夏普則以全隊最高的23分15籃板球,成功讓金酒隊感受重傷滋味,而曾在金酒隊未獲重用的射手林力仁則在裕隆隊新教練李啟億信任重用下,勇敢搶分,在終場前兩分鐘連進兩個三分球,成為底定這場硬仗勝利的關鍵射手。

金酒隊第一節以29比16領先裕隆,計分板上于煥亞獨得14分。

金酒隊第一節以29比16領先裕隆,計分板上于煥亞獨得14分。

由台啤隊轉戰到金酒隊的得分後衛于煥亞,本季打出打出身價,他在第一節創單節轟進13分紀錄(計分板上是14分)。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