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路毋通行 毒販遭逮留老母 暖心所長親自關懷餵食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成功鎮一名毒販日前因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遭到警方逮捕送辦,遺留行動不便的老母親在家,轄區派出所所長除立即通報社工人員協助外,在社工尚未到場前,主動照顧毒販母親,並耐心地一口一口餵老母親吃飯,令毒販相當懊悔與自責。

春節即將到來,成功分局為求治安平穩,讓民眾安心過年,積極結合安居反毒通報網查緝轄內各項不法,日前循線逮捕一名意圖販賣二級毒品的犯嫌,發現該嫌家中尚有一位全身肌肉萎縮且行動不便的老母親,令轄區都歷派出所所長江家銘相當不捨,除立即通報社工人員到場協助外,在社工未到場前,還主動照顧該嫌母親,並耐心地一口一口餵老母親吃飯,令犯嫌相當懊悔與自責。

成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歹路毋通行」,為了家人,為了自己,千萬不要挺而走險犯案,成功分局將持續打擊犯罪、維護交通安全,讓民眾安心過新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