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多良車站及超商發紅包 貼心路況服務報你知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武警多良車站及超商發紅包 貼心路況服務報你知

春節連續假期開始,大武警察分局為了提供出遊民眾最多最新警察加值服務,貼心準備含有治安、交通等服務訊息小紅包,在台九線沿線設置的機動派出所及委託統一、全家等超商發送。全台最美多良火車站前的遊客收到紅包後,開心的大讚過年遊臺東最棒禮物!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9天,預期大量遊客湧入臺東,大武警察分局為讓民眾了解最新路況訊息,設計最新治安、交通等服務訊息貼心1元小紅包,透過沿線各景點設置的機動派出所由員警發送,讓進入臺九線南迴公路的遊客感受熱情臺東警察貼心服務,連假第一天在全臺最美麗的火車站前,來自高雄的謝姓遊客大讚「這是來臺東最棒的新年禮物,臺東警察有夠棒!」

 武警多良車站及超商發紅包 貼心路況服務報你知

 武警多良車站及超商發紅包 貼心路況服務報你知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