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味道!瑞瑪靈光乍現 躲機場廁所錄唱速LINE柯智棠品味

愛貝克思嚴選好聲音瑞瑪席丹(Rima Zeidan),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感動無數靈魂,(30日)瑞瑪舉辦人生第一場簽唱會,還獲贈合作夥伴柯智棠(Kowen)送她一把意義深刻的吉他,這把吉他是他創作生涯啟蒙時,常常使用的吉他,柯智棠大方割愛並說:「這把吉他較小好攜帶,很方便瑞瑪使用!」相當貼心,兩人在瑞瑪專輯中合作2首歌,今首度合體演唱《What a day》,這也是兩人首次粉墨登場現場對唱,提到當時共同創作時自己在內蒙拍電影,兩人常有靈感時就互相丟LINE,甚至有次靈光乍現,瑞瑪曾躲去內蒙機場內的廁所錄唱傳給柯智棠聽,互虧這個創作「很有味道!」瑞瑪也感謝柯智棠今天來助陣,苦笑要唱三首歌好緊張,幸好有柯來分擔,給她很大安全感,柯則說瑞瑪緊張兮兮,讚她唱得不錯!瑞瑪席丹的媽媽和弟弟也來到現場,給她最大的支持!

「金馬54」最佳新演員瑞瑪席丹首出輯反應不俗,首波主打《你 知不知道》MV衝上2百萬點閱,加總第二波《脆弱的勇氣》和第三波《邊吃巧克力邊倒立》累積快破5百萬次點閱,並在KKBOX首週進榜空降第五名,成績相當不俗,堪稱樂壇開春最強新人!瑞瑪透露首次簽唱會心情有點緊張,但看到那麼多粉絲前來支持,非常非常感動!今首場簽唱會也請到音樂夥伴柯智棠來站台,柯智棠當年以新人之姿,一舉入圍「金曲27」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新人雙料大獎,是華語歌壇不可多得的創作男歌手,尤其兩人的聲音都甚具靈魂、帶有故事性,在雙方公司的安排下結緣,瑞瑪說:「我們原本並不認識,但因為音樂變為好友!」兩人在專輯中合作兩首歌《What a day》和《甦醒》,柯還打趣說,雙方共同創作好《甦醒》後,發現Key超高,「所以就讓瑞瑪獨唱囉!」《What a day》則是兩人男女對唱曲,今也首度合體獻唱,相當好聽!

柯智棠則表示初聽到要跟瑞瑪合作時,心裏就哇的一聲:「我要跟Movie Star合作耶!」原以為對方是否很有距離感?但認識後才發現瑞瑪相當開朗、陽光,瑞瑪一旁聽了搞笑插嘴:「還有…龜毛。」讓眾人哈哈大笑!柯智棠讚瑞瑪工作很認真、嚴謹,瑞瑪則自嘲錄音時若覺得自己沒唱好,會直接叫出來,當然就得重新唱一遍,和柯智棠合唱的部分,則應陳建騏老師提議,兩人一起配唱,讓雙方都更有感覺,期間她在錄音室曾哭喊過:「我要重唱!」柯智棠則說:「我感覺那時候她快把自己搞瘋了!」表示瑞瑪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有安慰她:「要把自己放輕鬆。」

瑞瑪席丹也感謝公司請到多位很棒的製作人,才能有《你 知不知道》專輯順利誕生,雖然瑞瑪和柯智棠兩人同年,但柯智棠已出了兩張專輯,對於瑞瑪來說算是樂壇的前輩,他不僅來站台,還帶來禮物要送瑞瑪,為了支持瑞瑪繼續創作出好音樂,他特別帶來「創作神器」,把自己初踏入創作時,主要使用的吉他貢獻出來,「知道瑞瑪有時會在外地拍戲,這把比較小好攜帶,方便她隨時隨地有靈感都可創作寫歌!」讓瑞瑪相當開心,拿到吉他就興奮地撥弄,並擺出各種姿勢拍照!







資料 照片愛貝克思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