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竹同鄉會齊聚支持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

 【特派記者巫月樺/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12/31在競選總部舉辦「蔡英文、鄭宏輝旅竹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旅竹同鄉會代表集聚,集中選票全力支持新竹市區域立委最關鍵一席,為鄭宏輝前進立法院加油打氣。
鄭宏輝表示,他從選情膠著拼到民調微幅領先,被視為最認真的立委候選人。受到新竹市地方鄉親的支持,今天有旅竹九大同鄉會代表前來支持,讓他更深具信心,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
 鄭宏輝表示,選戰關鍵時刻,目前選情仍然非常緊張,仍不能鬆懈,儘管受到對手不斷的抹黑,對此他也已經提出告訴。他說,選舉不應該只是抹黑手段,能夠在地方踏實經營,了解在地鄉親的想法與意見才是重要的,應該多把時間花在城市願景努力。
 鄭宏輝說,他從事政治工作以來,守護台灣民主是他從未改變的理念,也禁得起大眾檢驗。他說現在台灣正面對中國威脅,一定要團結用選票捍衛民主價值,不要讓國民黨漁翁得利,讓吳斯懷多一個同事,呼籲所有台灣人民要團結起來,集中選票,守護台灣,「我們沒有分票的本錢」。
現場包括有旅竹九大同鄉會聯誼會輔導會長,同時亦是蔡英文鄭宏輝競選總部旅竹同鄉後援會會長的呂定輝、旅竹九大同鄉會總會長謝民、彰化同鄉會理事長黃隆珍、雲林同鄉會理事長黃欉璨、嘉義同鄉會前理事長侯宗憲、台南同鄉會理事長邱文賢、宜蘭同鄉會理事長林蔚哲、屏東同鄉會理事長吳瓊慧等人都出席支持鄭宏輝進軍立法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