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沈智慧31日下午由台中市議員陳政顯陪同戰車掃街。(記者林獻元攝)

立委沈智慧戰車掃北區拜票受民眾歡迎 沿途比「3號沈智慧」手勢 2020一定OK一整年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立法委員沈智慧31日下午由台中市議員陳政顯陪同戰車掃街,在北區大小街道請託拜票,沿途比出「3號沈智慧」的手勢,和OK的手勢一樣,沈智慧說,2019年最後一天,希望大家都OK。明天迎來2020元旦,大家更要OK一整年。所經之處,受到許多民眾歡迎。

掃街行程來到北平路、天津路一帶戰車停等紅燈時,車旁有一位騎機車民眾,熱情和沈智慧揮手,告訴要沈智慧車子要開慢點,「要不然很多人聽到擴音喇叭,走出來想要和沈智慧揮手都來不及了」,讓沈智慧十分窩心,猛點頭表達謝意。

沈智慧和北區市議員陳政顯一直在關注北區肉品市場(原屠宰市場)遷建的議題。日前市長盧秀燕已經公開宣布會在明年六月決定遷出北區,會空出大約1.45萬坪的土地,基地所有權為市府及國有土地。

沈智慧說,她會和陳政顯合作,分別從地方、中央爭取作最好的建設規劃。也會尊重地方意見,無論是公園、社會住宅、停車場或商業用途,一定會給當地帶來新得繁榮局面,做最好的規劃。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