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志豪:政黨選2號!立委選3號!

陳志豪敢衝敢言改變桃園 讓統促黨守護兩岸和平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在2020大選中不缺席,一口氣在中、南部推出1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主目的在爭取政黨票的不分區立委席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有7人,分別為前立法委員謝啟大、本土社運人士丁炳仁、何建華、馬銀海、本土反獨鬥士李承龍、女青年代表張瑜庭、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總裁張安樂(白狼)表示:政黨票投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讓上述代表在國會發聲,因為統促黨有義務讓兩岸和平交流,人民安全富有。

陳志豪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楊業黨部主委,陳志豪表示:「受到張安樂總裁理念的感召,投入桃園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選舉!」,選區包含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楊梅區。陳志豪進一步表示:「統一乃大勢所趨,國家的領土不容分裂!民進黨台獨份子,將台灣帶向戰爭,讓無辜的台灣子弟淪為台獨的炮灰!張安樂總裁勇敢站出來,立場鮮明,帶領我們〝和平統一、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以上就是陳志豪義無反顧投入選戰的原因。

〝統一促進黨‵路過′林飛帆婚禮〞、〝每日開著載有慰安婦銅像車輛至日本交流協會抗議及要求日本還原歷史並爭取日本對於慰安婦的權益及賠償〞,上述活動都看到陳志豪的身影,陳志豪之所以‵路過′林飛帆婚禮,是要讓社會大眾明白,318太陽花學運阻礙這幾年台海兩岸所有經濟、民生停擺,台灣經濟下滑,太陽花學運的領袖都應該負責。慰安婦事件則是陳志豪不滿民進黨崇洋媚日,竄改歷史,不滿日本欺負台灣人,強佔漁場,所以陳志豪以現代的抗日英雄自詡,更進一步保護婦女的權益。另外,民進黨執政去中國化讓現在的年輕人不懂禮讓,敬老尊賢。參與活動就是要宣傳他的理念:要恢復引以為傲的中華文化,永續傳承中華大統,力求保存中華文化!堅持九二共識、和平統一,正是陳志豪參選初衷.

身為人父的陳志豪表示:隨著2020大選逐漸加溫,民進黨為求繼續執政,操弄兩岸議題,將台灣推向戰火邊緣,所以懇請台灣人民想想?你願意送自己的兒女上戰場嗎?你願意自己當炮灰嗎?柯文哲說的很好:那些口口聲聲喊〝台獨〞的人,親人都在國外!所以懇請鄉親請給 “中華統一促進黨”一個機會!給陳志豪一個機會,用選票終結兩黨獨大、終結台灣亂象!政黨選2號!立委選3號!

桃園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志豪:政黨選2號!立委選3號!

桃園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志豪:政黨選2號!立委選3號!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