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志工現身  神清氣爽以小市民之姿奉獻己力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前新竹市長許明財25日一早響應前金竹里里長塗夢龍在FB網站的號召,到新竹市鐵道路2段152號做一日志工,共同整理綠美化環境,結果有10多位志工前來參與。
 去年11月24日投票前夕,許明財剔光頭以示勝選決心,現今許前市長已經長出一些頭髮,不過並不是黑色的頭髮,而是白色的頭髮,此乃智慧之髮。許前市長氣色很好,神清氣爽,熟練且輕鬆拿起鋤頭整理環境,至於目前心境如何?許明財表示,現在心情很平靜,今天不談別的,純粹只是前來做志工,為環境盡一己之力。
 現場除了發起人塗夢龍之外,還有現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東區主任嚴翊琦,嚴翊琦表示,他是恰巧路過,看到前老闆許市長在整理環境,就下車加入志工行列,一起動手整理環境。
 這3位在去年選舉皆不幸敗北,但他們3位並未因失敗而離開選民,反而更是以平實低調方式,默默為市民服務,此乃政治人物之真風範。不管未來3人之政治路如何?但他們將市民福祉放在第一位,默默奉獻現今身為小市民之責任,可以看出政治人物「有為者亦若是」,也相信新竹市民可以看到許明財真實的一面,或許經歷浴火鳳凰重生後的許明財,未來有機會再創其璀燦的仕途。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