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主場,撼動人心。

輸一分的好事 台北富邦必須找到青壯本土球員補強戰力 林志傑 曾文鼎必須留在季後賽重用

台北富邦勇士在大安區和平籃球館連續迎來主場2戰,兩天都吸引逾6千名主場觀眾入場助陣,可惜首戰勝利未能延續到17日,台北勇士一度坐擁雙位數領先,卻在下半場全數浪費光,並在末節陷入苦戰,最終以90:91敗給來訪的馬來西亞猛龍,無緣主場2連勝。不過,主場優勢的賣座盛況重現40年前南京東路中華體育館瓊斯杯國際籃球賽盛況,台北市大安區的和平主場可望打造出亞洲地區最強主場的規模。

吉隆坡猛龍在2016年曾奪ABL冠軍,近3季都無緣季後賽,本季捲土重來,陣中3洋將換新面孔,有上季效力寶島夢想家的阿提諾(Will Artino)及戴維斯(Cade Davis)、貝爾(Amir Bell),並找打過美國NCAA一級的混血球員萊皮切夫(Simeon Lepichev)入隊。相形之下,富邦勇士隊的主力本土球員明顯年齡較高,本季是否補強攸關後面10場主場賽事戰績,與季後賽是否能爭霸的戰力。

富邦主場,撼動人心。

富邦主場,撼動人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