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真正夢幻組合應充滿希望與戰鬥力的團隊

(影音新聞)

【特派記者巫月樺/宜蘭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日到宜蘭為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助勢,在被詢及媒體人趙少康所提國民民黨不分區立委「夢幻組合」說時表示,真正夢幻組合應充滿希望與戰鬥力的團隊,應多給年輕人機會。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至今未定,媒體人趙少康建議「夢幻名單」,將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等3任前後任黨主席列入,吳排15、馬排17、朱排19,為政黨票催票;對此朱立倫今天針對名單回應說,「有利有弊」。

朱立倫說,趙少康將歷任、前任黨主席排在最後,但民眾想看的是黨給年輕人機會,多給未來國會戰將及未來縣市長機會,多培養戰將及未來縣市長,這樣比較好。

是否贊同趙少康的「夢幻名單」,朱立倫說,真正夢幻組合是充滿希望、充滿戰力;至於吳敦義被列在馬英九之前會不會認同,朱立倫則未對回答。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